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常聽人說家鄉的變化挺大,總想回去看看,沒有機會。退休了,時間是自己的了,終于在上個月回到了闊別三十年的故鄉。 吃罷午飯,我忘了旅途的疲勞,懷著急切的心情,恨不得把家鄉的新景象盡收眼底。我走出院門,信步在家鄉的街道上,舉目望去,一幢幢嶄新的磚瓦房整齊地排列著。路邊垂柳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各家院子里,滿園的瓜果蔬菜孕育著勃勃生機。牽牛花懸掛在籬笆墻上,微風拂動花朵,我仿佛聽到千萬只小喇叭在演奏著一曲希望與收獲的旋律。置身在這如詩如畫的田園環境里,我的心中漾起愜意的漣漪。 突然,遠處傳來陣陣爽朗的笑聲,循聲走去,高大的老榆樹下圍坐著一群老人。他們見到我非常高興,親切地叫著我的乳名,熱情地問長問短。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童年,一縷溫馨與幸福涌上心頭。老了,都老了!可是從他們一張張布滿皺紋的臉上又似乎可以看出,一股股年輕的氣息在他們身上涌動。 望著舅奶滿口潔白的牙齒,我想起幾十年前一段有趣的往事。那時舅奶雖然年紀還不算太大,但牙齒已經掉光,嚼飯和別人不一樣,我們這些小孩子常常好奇地看她吃飯。她嚼飯時,薄薄的嘴唇嚴嚴實實地閉著,尖尖的下巴一拱一拱的,好玩極了。調皮的孩子有時還會學她吃飯的樣子,氣得舅奶操起笤帚,一邊追一邊罵著:“小兔崽子,讓你學我,看我不打斷你的腿!”嚇得我們四散逃竄……想著想著,我禁不住“噗哧”一聲笑了。舅奶問我笑什么,我說:“看到您這一口牙,想起小時候淘氣包們學您吃飯,氣得您拿笤帚嚇我們的事。”“真快啊,一晃幾十年過去了,你們這些小孩子都老了。”舅奶感慨道。“您的牙是啥時候鑲的?”我問。“鑲十多年了,說是仿瓷的,鑲這一口牙花了幾千塊,可心疼死我了!這不是嘛,我家你老弟過富了,一個人種了十多坰地,一年收入十多萬!”舅奶越說越起勁兒,“現在種地可真容易,下上滅草劑,不用鏟,草不出,土松散,可真應了當年老人講的‘瞎話兒’,春天種上地,站在地頭念叨幾遍‘草死、苗活、地發暄’,然后到秋擎等收成。種地不交租,國家還補錢,活這么大歲數就沒聽說過!這個社會啊,真好!哪兒找去喲!” 7月中旬天氣很熱,張木匠手中的芭蕉扇不停地扇著,衣襟“呼拉拉”地響。“張大爺的半截袖不錯啊,花多少錢買的?”我問。張木匠聽我一問,不無炫耀地拉著長聲說:“五千多塊,說是什么納米的,是進口的,孫子給買的,他養了幾年魚,手里多了沒有,能有個幾十萬吧!” “幾點了?老王頭,誰還不知道你戴塊破手表,總瞅啥?”陳老頭粗著嗓子說。我這才注意到王老頭戴的是塊瑞士表,值六七千塊。“人家老王頭現在可牛了,兒子在外地開了個海鮮店,哪年都能掙幾十萬,你看人家吃的、穿的、戴的,都快趕上皇上了,就差沒三宮六院了!”閆老太太機關炮似的一通搶白,逗得大伙哈哈大笑。 “老三媳婦,給我們上點水果,來客了。”戰二奶奶沖著小賣店喊了一嗓子,一會兒工夫,滿滿一大盤子水果擺在我們中間,有蘋果、橘子、香蕉,還有荔枝。老孫太太指著水果說:“這時候想吃啥都有,早些年想吃根冰棍都沒有。記得張萬才快死時,心熱,就想吃塊冰。那年也是這個時候,大熱的伏天哪有冰啊!他兒子三胖騎自行車上鎮里去給他買冰棍,回來時他都已經咽氣了……” “長安回望繡成堆,山頂千門次第開。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滕老學究的吟誦聲把大家從之前有些的傷感情緒中吸引過來。老先生感慨地說:“唐朝楊貴妃想吃新鮮荔枝,得從幾千里外運回,不知跑死多少匹馬,現在咱平民百姓都能吃上這新鮮荔枝了。” 正在這時,遠處一輛輪椅緩緩而來,輪椅上坐的是李老太太,她癱瘓多年,臥床不起。她告訴我,輪椅是孩子們給買的,還專門雇了個保姆,天天推著她出來溜達。她說,自己這個病挺遭罪,頭些年都活夠了,現在條件好了,怕死啦。 “改革開放這些年啊,咱們農民多喜歡啊,也不說吃和住啊,天天像過年啊!”愛唱愛扭的江大喇叭用二人轉調唱起了自編的幾句詞。“咱們別在這兒唱了,到文化大院唱去,那兒有音響,多來勁兒啊!”老王太太說著站了起來。“文化大院離這兒有點兒遠,走不動啊。”八十多歲的戰老爺子顫巍巍地說。“不用走,坐車去!”說著,徐老頭拿起了手機。沒幾分鐘,一輛轎車停在我們面前,幾位老人說笑著上了轎車。望著遠去的轎車,一股暖流涌上心頭。家鄉變了,變得讓我快要認不出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停 下 來 看 一 看 野 草 文/水藍麥青(北京)   就算再匆忙, 也應該抽些時間, 停下來看一看野草。 有很多暗示:萌芽,拔節, 以及怎樣地用根抓緊泥土, 怎樣地把情感舉過頭頂燦爛地招搖!   就算再匆忙, 也應該抽些時間, 停下來看一看野草。 問一問雨滴的近況, 問一問久違的信風已經吹過了哪些地方?   就算再匆忙, 也應該抽些時間, 停下來看一看野草。 它們對枯榮的看法, 值得佇立片刻, 整理心緒,撫平憂傷。   就算再匆忙, 也應該抽些時間, 停下來看一看野草。 理解它們, 就得把視野放得一樣高, 并且和它們一樣謙遜,平和。   停下來看一看野草, 就會明白, 為什么那么多的人, 能夠忍受冬的嚴寒和焦渴, 平靜地等待……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鐵裕   當夕陽快要落山時,黃昏即將隱遁、消逝,它將毫不留情的帶走白晝間的一切具象。   黃昏的流逝是凄美而壯烈的,它裸露出空濛的詩境和深邃的禪意。黃昏以一種自然、灑脫的方式隱遁;它留給人們的是朦朧而又美麗的意境。那些行走在夕陽下的紅塵過客呵,昨日在詢問前世今生,此時,又在感嘆樹枯葉黃。   人生呵,帶不走的是小橋、流水;忘不掉的是老藤、昏鴉;繞不過的是羈絆、憂傷。   在山野的草叢中,我悄然站著,以冷峻的目光閱讀黃昏,我感到了一種高遠、清新的意境;在江河、湖泊邊,我以母性的目光閱讀黃昏,我感到在那夕陽落處,正孕育著一種新的生命;在低谷的角落里,我以失意的目光閱讀黃昏,我感到在那靜謐的野外,一派迷茫和蒼涼。   黃昏在不同的目光里幻化著,幻化成蒼白、虛無;幻化成黯淡、凄涼;幻化成高傲、輕狂;幻化成落魄、憂傷;幻化成壯麗、輝煌;幻化成悲愴、無常。   有人問我,黃昏到底是什么?我說:   黃昏是懸浮在山坡上的泥沙,在狂風吹來時,它就沿著時光的深壑不停地流淌;   黃昏是人生的讖語,它預示著人生的歸宿,又啟迪著人們去感悟生命的真諦,去靜守那一份淡泊與安詳;   黃昏是日暮時的淡雅,它隱匿著人心靈中的超然與飄逸;清靜與無為;感悟與思想;   黃昏是蒼天布下的一縷縷惱人的愁緒,多少人枯坐黃昏,欲將不盡的心事付瑤琴;多少人仰望黃昏,欲把橫笛偏吹,吹出幾抹無奈與蒼涼;   黃昏是清冷的房屋中的一炷香,繚繞著苦苦尋求功名,而又失意的士子心靈中的惆悵。   黃昏伴隨著人生,撩動著人們無限的愁緒,也誘發無數詩人的想象。   李商隱驅車登古道,閑逛樂游原,但見夕陽西下,余暉映照,氣象萬千。他感嘆時光的流逝,人生的苦短,不禁仰天長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王昌齡在黃昏時節,迎著獵獵吹拂的海風,獨自登上了白尺的高樓。在黃昏時,他看到了凄婉、蒼涼中還有大氣與壯美,他不無感慨地說:   烽火城西百尺樓,黃昏獨上海風秋。   林逋行走在黃昏,仿佛感到有一陣陣梅花的幽香迎面襲來,這是多么沁人心脾的感受呵!他想:也許只有在這明月若隱若現的黃昏時,才能更好地觀賞梅花的芳姿: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誰說黃昏只有傷感而無清歡?李清照在東籬旁一邊飲酒一邊欣賞著黃花,那淡淡的黃菊香味盈滿了她的雙袖。她一邊徘徊一邊沉吟:   東籬把酒黃昏后,有暗香盈袖。   但黃昏遠非早晨清新、美麗,也非中午血氣、方剛。它蘊含的是靜謐、緘默;它隱匿的是成熟、達練;它深藏的是處世的哲學,濃郁的詩情;它展示的是大自然的法則,宇宙的奧秘。黃昏如此的博大、深遠,如此的豐富又是那般的滄巖;黃昏是人生的偶像,是一天中最后的成熟與輝煌。   只因黃昏屬于自然,方才有它最后的壯美;只因黃昏與人息息相關,才會有:“豆蒄花存人不見,一簾明月伴黃昏”的感嘆;只因黃昏充滿著詩情與禪意,才有那么多的文人墨客把它頌揚。   靜坐黃昏,只想洞開那源出萬物之門;觀賞黃昏,只想在荒野里剪一縷夕陽的余暉作為衣裳;感悟黃昏,只想奔跑在那豐滿而性感的詩體般的蒼茫大地上。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86d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